雨川はるか

【DC】【JayDick】迷妹和朋友们都觉得我们是一对

演员AU,乱七八糟的脑补,小小的段子来满足一下自己饿得不行的心【。

大概就是演员Richard Grayson和Jason Todd一起演了一部双男主美剧←



1


Nightwing缓缓摘下Red Hood的头罩,后者湖绿色的眼睛紧紧追逐着Nightwing的动作,Red Hood声音沙哑地开口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“如你所见。”Nightwing俏皮地回答道,“你该问我想做什么。”


“Well,你想做什么,Nightwing?”Red Hood握住抚上他脸颊的手,低下头去逐渐逼近……


*


“STOP!!”Jason挥舞着手大喊着阻止了Dick继续朗读下去,“这他妈什么鬼!”


Dick耸耸肩放下iPad,闭着眼任由化妆师摆布他的脸。“只是Red Hood和Nightwing的同人小说。”


Jason的大幅度动作被化妆师喝止了,他只好老老实实坐正,目瞪口呆地重复:“同人小说?”


“对啊,就像Kirk舰长和他的大副那种的。”


“你是说,有粉丝觉得我们之间有基情?”Jason仍然觉得震惊。


“纠正,不是我们之间,是Red Hood和Nightwing之间,迷妹们大概觉得这两个角色之间很基。”


“可是Nightwing有Starfire!”


“Come on,Jay,Kori不是常驻演员,Starfire的存在感少得可怜。”


Jason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却发现自己无法反驳。Dick偏过头看他一眼,笑出声音:“别担心,Babs不会真的把Nightwing和Red Hood写成情侣的。”——但不保证她不会写一些……比较暧昧的情节?Dick再次瞥了一眼iPad上文章下的作者署名,Oracle,Barbara常用的笔名,嗯哼,有什么比内部出了个大手(叛徒?)更棒的?


“上帝啊Barbara最好不要……”Jason喃喃地说。


“你恐同?”Dick还是忍不住问。


“什么?当然不,Roy那小子就是个Gay。我只是……”Jason斟酌了一下说法,“无法想象我们演情侣的样子。”


“嗯哼,我也是。”Dick弯了弯嘴角,上帝保佑可怜的Todd最好还是别知道还有迷妹喜欢他们两个的RPS,他准会下巴都掉了的。



2


Redwing Slash论坛

>>>主题:【JayDick】见面会repo,楼主已被闪瞎!!!

楼主 Karrrrrra

啊啊啊你们听楼主说!!!!昨天的见面会!!!这两人!!!特么的太不要脸了!!!!

[图片.JPG

[图片.JPG]

你们看哦!!!!夫夫相闪了楼主一脸!!

[动图.GIF]

这个是Dick说他也成了Red Hood的粉,Jason就说那我也给你签个名?然后就直接拉过Dick的手在他手心里签名……Dick全程在笑,一脸宠溺简直不像话!!![拜拜]怎么能这么甜!!这么闪!!!求他们结婚!!!


一楼 Waterway

编剧也发糖了[拜拜][拜拜]

引用:

“Red Hood对Nightwing的感情其实很复杂,一方面他讨厌Nightwing嫌他烦人,一方面他又想要Nightwing做他的搭档和伙伴,Nightwing是最能轻易激起Red Hood的愤怒或是将它平息的人。”

你们看看看看!!Gordon才是圈内大手!!!自己人!!!


三楼 Stuuuuy

怀揣着激动进来,瞎着眼含着糖出去……这俩人俨然已经不要脸。


四楼 RedJ

有这么夸张吗?就是朋友之间的玩闹而已,你们脑补过度了吧。= =|||


五楼 Boom

楼上哪来的神经病?抬头看看这是什么论坛好吗?


六楼 Bluefly[版主]

已将[RedJ]关入小黑屋,各位请继续>//////<


*


“操。”


Dick好奇地凑过去,“怎么啦Jay……噗,你真的去逛了我告诉你的那个论坛?”


Jason脸色难看地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封禁提示,推着Dick的脸把他推开。“关你屁事,dick。”


——不管怎样也好让我甜甜地吃21吧_(:3」∠)_——

评论(8)
热度(124)
从心所欲。

产能低下,不会数5。
通常不负责任。

写文随缘,爱也随缘,看官自可来去。

被吞不补,补起来很麻烦,吞得太多了,不要私信我补档或者要txt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