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川はるか

【DC】【JayDick】迷妹和朋友们都觉得我们是一对(3)

短更【。

明明最开始只是脑洞,现在算是不算连载的连载……XD

于是顺便理了一下时间线,时间线就是没有时间线【。

目前的情况是好基友之间的玩[daqing]闹[maqiao]x


5

 

“你想做我的小翅膀吗?”

 

Jason喝着可乐,差点儿一口呛出来:“什么?”

 

Dick凑近Jason,把他圈在桌子与自己之间,低声说:“做我的小翅膀吧,Jay。”

 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Jason睁大眼睛,愣住了。

 

Dick“噗”地一声笑出来,直起身对身后的Barbara耸了耸肩,“Babs,你看吧,这怎么可能。”接着他转回来对表情处于“这他妈是怎么回事”和“你他妈在逗我”(事实上这两者没差)之间的Jason解释道,“Barbara在和我打赌。”

 

“赌什么?”Jason的尾音扬得有些高,这通常意味着他生气了并且在努力克制着怒火。

 

“赌你会不会吻他。”Barbara挥了挥自己的手机,“别在意,Jason,刚才那句话是这篇同人小说里的台词,Richard坚持认为剧情不合逻辑。”

 

“那是事实,Jay是不可能露出娇羞的表情然后扑进我的怀里吻我的。”Dick拉过椅子坐在Jason对面,随手拿过后者的可乐喝了几口,相当自然地说出小说里的剧情。

 

Jason则是一脸见到鬼的表情。“我一脸娇羞地……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
 

“一脸娇羞地扑进我的怀里吻我。”Dick面不改色地眨眨眼,“是的,你没听错,娇羞。”

 

“这他妈当然不可能!”Jason大声说,“要也是我——!”他像是灵光一闪,清了清嗓子,压低声音倾身凑到Dick耳边:“做我的知更鸟吧,Dickie。”

 

Jason满意地发觉Dick似乎僵住了,但他看见了Dick狡黠的笑容——这向来是一个恶作剧的开端,Jason连忙想要后撤但是来不及了,Dick直接拽住了他的领子,然后在Jason惊愕的目光下堵住了他的嘴。

 

两人接触了不到一秒就分开,Dick舔舔嘴角,为自己的恶作剧大笑不止。Jason指着Dick半天说不出话,脸色迅速转为可疑的红色,几乎要和RedHood的头罩一样红,他咬牙切齿,最终只是狠狠踹了一脚Dick的椅子作为报复。

 



番外 - 通讯录的四次更改与四份短信记录 

 

Jason在Dick的通讯录里:

 

Jason Todd[备注:工作]

Jason Todd[备注:朋友]

Jay[备注:Him]

Little Wing[备注:♥] 

 

*


Dick在Jason的通讯录里: 

 

Richard Grayson[备注:工作]

Dick[备注:朋友]

Dickie-bird[备注:。]

dick[备注:DICK]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<信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son Todd 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08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,Roy问你要不要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参加party。 

 

我不知道Harper什么时候
又开party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他,是我,Roy问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没来,我才想起来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邀请你了:P不介意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很乐意去,但是恐怕有
些不方便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冷淡的Todd:( 

 

…我去。地址在哪?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49

 

Grayson?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昨晚喝多了直接睡着了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发送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<信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son Todd 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:14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arty,你来不来? 

 

我还记得第一次你叫我去
party的时候,你睡着了,
让我一个晚上都在等你告
诉我地址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呃,抱歉,那次是意外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就在我家,快来吧:D

 

……你家在哪?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吗?! 

 

我应该知道吗?你又没告
诉过我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错。你现在在家吧? 

 

嗯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我去接你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发送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<信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y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:21

 

有空吗?想和你讨论一下
剧本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时。我在家:D

 

OK.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:10

 

我到了,开门。别告诉我
你又睡着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定没有打开我昨天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你的礼物:( 

 

我忘了,正好在包里带来
了,是什么?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家的钥匙啊:D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发送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<信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ttle Wing 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:3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好,Jay,搬过来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起住吧。 

 

早上好。一大早的你发什
么神经?我有钥匙,想滚
床单随时可以call我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不一样,Jay,同居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系前进的里程碑。

 

哦我觉得现在挺好的,给
我一个搬过来的理由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我的男朋友不是炮友 

 

我觉得这些我们完全可以
面谈,鉴于我们现在正睡
在同一张床上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就快点转身给我一个早安吻;-)        |发送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——能被喜欢就太好啦(*´艸`*)——

评论(22)
热度(124)
从心所欲。

产能低下,不会数5。
通常不负责任。

写文随缘,爱也随缘,看官自可来去。

被吞不补,补起来很麻烦,吞得太多了,不要私信我补档或者要txt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