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川はるか

【DC】【JayDick】迷妹和朋友们都觉得我们是一对(4)

写梗一时爽,想梗愁断肠。

指路(1)(2)(3)

 

6

 

Dick无聊地摆弄着iPad在网上乱逛,他戳进一个帖子,随意划拉着,然后有些吃惊地定住一张图片看了半晌,再抬头瞧瞧身边躺椅上的Jason,小声嘟囔了声“难以置信”。

 

Jason躺着专心看着剧本,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:“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你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?”

 

“什么?”Jason合上剧本,忍不住好奇地凑过去,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啊,没什么,照片。”Dick把iPad举起来对着Jason,“你的照片。”

 

屏幕上的图片是个大约十二三岁的孩子,瘦弱得像营养不良,鼻梁上贴着创可贴,扛着一根撬棍,表情大概有些不屑,眼睛里透出一点儿凶狠的神气,看着镜头之外。

 

Jason吃了一惊。这照片上的是他没有错,问题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,在他的印象里,糟糕的童年似乎一张照片也没有拍过。

 

“这哪来的?”

 

Dick耸耸肩,“不知道。不过你可别小瞧这些粉丝,还没有什么是他们挖不出来的,真的不明白他们怎么知道我初恋女友的电话号码的,我自己还没有呢……”Dick有些无奈地说,末了瞥了一眼依旧有些疑惑茫然的Jason,冷不伶仃地伸手用力掐了一下他的手臂。

 

“嘶……你搞什么?”

 

“果然都是肌肉。”Dick嘀咕,“Jay,你现在多重?”

 

“大概两百多磅吧,怎么了?”Jason揉着手臂,刚才Dick那一下掐得可不轻。

 

“每天吃法棍也能长得这么壮吗?”Dick有些郁闷,“老实告诉我,Jason,你到底怎么从一个营养不良的瘦小子变成这么高。”

 

“哦,大概是先天基因好,不用努力喝牛奶就能轻松一米八。”

 

Dick毫不犹豫地踹了他一脚。

 

Jason吃了一脚,也不生气,带着点得意的神色耸了耸肩:“这大概就是区别,喝水就能长高也是没办法的事。”

 

“闭嘴。”

 

“我亲爱的Dickie,说起来你还比我大几岁,别担心……”难得能够让这个伶牙俐齿的家伙吃瘪,Jason说起来可一点儿都不留情。

 

“闭嘴!”Dick气急败坏地向Jason扑过去,后者正忙着在嘴上占便宜,冷不防就被扑倒了,Jason吃痛地倒吸一口气,伸手去推跨坐在他身上Dick。

 

“你给我下来……”

 

“关于……”Cassandra推门而入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不善言辞的动作指导Cain小姐,沉默地与地上的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似乎意识到自己出现的时间不太妥当,于是又沉默地关了门,还好心地把门上的牌子翻到了“请勿打扰”的那一面。

 

休息室的隔音应该还好吧,Cassandra默默想着。

 

*

 

Dick与Jason互相对视了几秒,忽然一起跳起来。

 

“Cass你回来!!!”

 

“Cain!不是你想的那样!!!”

 

 

 

7

 

Redwing Slash论坛

 

>>>主题:【闲聊】楼主发现了RG的一个择偶标准

 

楼主 yuim

 

楼主也是偶然发现的,无聊搜Richard的八卦,发现他历代的女朋友或者是绯闻女友……

 

全!都!是!红发

 

一楼 21year

 

噗,Dick是红发控不是众所周知的吗?恭喜楼主从火星归来。

 

二楼 Karrrrrra

 

恭喜楼主从火星归来。

 

三楼 Oracle[版主]

 

楼主要是知道连他传过绯闻的男星都是红发有什么感想?

 

四楼 Fily5

 

楼上是Oracle太太!先合影!然后求深八!

 

五楼 Oracle[版主]

 

没什么好八的……Richard这个人的气场很直,但是奇怪的是他和有些人站在一起就是会显得特别gay。
 像他早年的乐队,两个队友都是红发,Wally West和Roy Harper站在一起都没什么感觉,但这两个人一旦分别和Richard站一起,就是特别微妙。
 哦对了。
Jason也是红发。

 

六楼 artshem

 

什么?!!JT不是黑发吗!

 

七楼 booty

 

Jason是红发?!

 

八楼 half_moon

 

OMG!真的假的!!!

 

九楼 Fily5

 

太太我见识少不要骗我……

 

十楼 Oracle[版主]

 

你们不知道吗?Jason的黑发是染的。
 [图片.JPG][图片.JPG]
 这两张是Jason以前的照片,很明显红头发嘛。

 

十一楼 ccuk

 

所以JT真的是红发?已脑补10万字JayDick的RPS!

 

十二楼 Karrrrrra

 

Jason没有和Dick传绯闻简直不科学……

 

十三楼 5525m

 

楼上,RG和JT还没好到足以让人觉得他们是不是弯了的程度吧……不过也快了,最近的互动感觉都特微妙。
 含泪吃糖。

 

十四楼 Firewolf

 

我的错觉吗?总觉得最近JT看RG的目光异常深情。

 

十五楼 endless

 

ls+1!!!

 

*

 

Dick把杂志摊在桌上,然后一头撞了上去。“这群捕风捉影的狗仔简直有病!”他愤怒地控诉。

 

“没办法,黄金男孩的八卦谁都感兴趣。”Barbara稍微有点儿幸灾乐祸地拍拍Dick的背,安慰他,“所以,这次又是哪位红发的姑娘?Pamela Isle?上次看你和她聊得挺愉快。”

 

“不,Isle对我不感兴趣。”Dick停顿了一下,补充道,“我对她也不感兴趣。”

 

“总不会是……男的?”

 

“当然不是!不,我宁愿是和哪个男的传这种绯闻……”Dick再次把头砸到杂志上,饱含悲愤地说,“是Kate大姐啊!我昨天在街上遇到她,就聊了一会儿,见鬼的这些记者是不是觉得我和所有红头发的姑娘都有一腿!”

 

“我觉得没准是。”Barbara惊讶了一会儿,再次拍拍Dick的背,“Kate她不会介意的。……大概。”

 

Dick把那本大标题写着《劲爆!神奇男孩Richard Grayson和知名导演Kate Kane的秘密姐弟恋情!》的八卦杂志扔进垃圾桶,头疼地叹了口气:“是不是要我出柜了这群无聊的家伙才会放过我?顺便,我都快三十了,这群媒体什么时候才能够不叫我‘神奇男孩’?”

 

“你没出柜都传过不止一次同性绯闻,你要是出柜了……我敢打赌你认识的所有红发男性朋友都逃不过八卦轰炸。”

 

“那我真该庆幸Jason是黑发了。”

 

“很抱歉,他是红发。”

 

“……What?!”

 

Barbara耸了耸肩。

 

“那还真是……符合我的口味。”Dick半开玩笑半讽刺地说。

 

*

 

Jason莫名觉得脊背一寒,接着他就毫无预兆地打了个喷嚏。

 

“Cut!”

 

“抱歉……我有点感冒。”他吸了吸鼻子,歉意地示意重来。

 

——暗搓搓想吐槽很久了的Po主XD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112)
从心所欲。

产能低下,不会数5。
通常不负责任。

写文随缘,爱也随缘,看官自可来去。

被吞不补,补起来很麻烦,吞得太多了,不要私信我补档或者要txt

关注的博客